談心的力量與奇人異士最近有些人造訪或求診歸結一個理由可能因為書的關係以為我可能是什麼自發功奇人異士或能夠有什麼能力能給特別什麼幫助結果當然會有所失望如果以這個理由來看我寫關係這個東西的書某個角度而言確是還不夠資格的寫書只是因為一種使命感我是個東方人有靈動自發功經歷有西醫背景有中醫素養有科學思考也有一些文筆來表達我想表達的東西只是這樣不是我有什麼能力如果真正說有什麼能力那就是我有上貸款述的能力一種理解力和任何人都一樣的一種單純的心的力量而已也不知為什麼幾年前我遇過許多奇人異士與異事不過那些能力我一個都沒有有本來是一起打麻將的同學卻能結手印幫我的有遇過同學可以三個人一起靈魂出竅在空中相會的有親自遇過車子的東西會亂動變成粉末的有平常認識很久的朋友後來才知有眼通能力的有同學是會放符的我舅舅是會起全駕的乩童而且是文乩有和同學親自到湖口摸骨才知真有其事的經歷有同學會看氣借錢的顏色可以在電話幫人治病的臺灣確有一堆奇特或奇怪或能力特殊的人..能力是天賜的不管是普世的能力或不普世的能力一般來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有能力的人承受的東西應該也比較重算是一種天命但很多人不明白更重要於此的就是心性一種更普世的心的力量與謙虛認真的心性至於能夠當起什麼老師給人什麼幫助這一點不是光只有特殊能力就能達成真正賦諸的天命必須同時有一種正向謙虛的心性才足以貫穿讓真理流傳出來我覺得我房屋二胎們身體大腦的構造本身就蘊涵著能力很多能力可以訓練開發但很多能力源自體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過身體本身是生滅相而自己的心可以看成一種不生滅相如果能力不是源自更細緻的狀態或更細緻的身體只是源自體質問題也就是自己的心無法貫穿這些能力就如同身外之物自己使不上力也莫名其妙最後就用錯誤的羅輯亂搞一通以及後來的人或學生因為對老師能力的存有無可質疑便成為另一種簇擁推動的力量兩個合起來就成為一種造神票貼運動成為某種所謂的老師或派別平台有能力卻沒正向謙虛的心性來貫穿能力卻可能變成毒死自己的一種藥這對有能力者不管普不普世是很要緊的一件事無念風潮PS 1 順祝新年快樂   2 術業有專攻 很多自發功與靈動問題我沒有能力解決       謝謝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bu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