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找不到理由來停止流浪我站在那街角呆呆的望抱著貓取暖卻找不到岸懦弱的縮在牆角是靠著堅強一天天的荒唐一夜夜的絕望人總有與生俱來的心傷直到你靠近我我好奇跟你走穿梭大街小巷卻沒牽手那天晚上的夜究竟是有多美我感覺靈魂像在飛像躺在河邊湖畔水波盪漾我是第九份民宿一次擁有嬰兒般的安祥你輕輕為我蓋上溫柔的被我卻沒有發現 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只有你珍貴的捧我在你心扉如此可貴像往常一樣選擇了可有可無的謊帶上面具讓你看著消失在冷酷的另一端隨波逐流任風飄盪沉醉永遠的傷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靈魂早已只剩下一半恨自室內裝潢己為什麼不停止流浪做你的故鄉原來想牽我的手有這麼難最好你變得像我一樣胖你什麼都沒說來不及牽我的手我是多麼傻多麼傻多麼傻眼睛像鱷魚一樣到底有多麼傻多麼傻多麼傻會這樣忘了主張思念它暗潮洶湧在心上一道缺口只能任現實淡淡將我淹沒當我閉上了眼清楚的看一遍景觀設計遍品嘗這陳年的醉像秋天的葉像夕陽的美記憶在風中紛飛  暖意它湧上心扉  靜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bu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