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公路的騎腳踏車賞花記上個假日我弟提議去田尾公路騎腳踏車賞花去了才知道是保濕面膜四人座的協力腳踏車這可累壞了前面的Henry和我 因為太久沒騎了...兩腿發酸...寶面膜寶本來和我媽坐在後座  卻吵著跟我們坐前座不過我懷疑這樣他的視野會比較術後面膜好?! (因為他的眼睛被太陽照的睜不開來..)我弟和玉陵騎在我們前面導路  膠原蛋白 爸爸和席之哥哥坐後面但席之哥哥很不開心 (因為坐後面比較無聊...) 我抱著愷愷seo開心地賞旁邊的花市 這時愷愷喝奶時間到了... (此時銨銨姐姐跟哥哥一樣無聊, 因關鍵字廣告為自己不能騎大人的腳踏車!!) 接著也該換尿布了...寶寶的節目可真充實!! (不懂哥關鍵字行銷哥姐姐為什麼覺得無聊 ?!) 席之哥哥一直拉著愷愷的腿要照相留影但愷愷卻無動於衷網路行銷 我猜他應該想睡了...因為前面該做的都做了...果然過不久真的睡著了!回家時我關鍵字排名們在家附近的茗人吃晚餐  愷愷這時睡醒 開心的很呢!! (反而大家都累了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bu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